热爱同人,平时瞎写写。
学生党不常在线,挖坑不填是日常啦。

© 忆拾TIME
Powered by LOFTER

“LOVE.”

疯.批葵x被PUA的菊(?)

  

突然产生的灵感,就写了。

  

  

↓——————————————

“我讨厌你。”本田菊盯着葵的眼睛道。

  

然后他的后背撞到了墙上,一只手卡在脖子上慢慢收紧。

  

窒息感传到大脑时,他听见对方说:“你说什么,亲爱的,小生没听清。”

  

菊下意识的抓住葵的手腕,无力地在葵的手背上挠了几下。

  

“我…什么也没说……”说完,对方的手却还是在他的颈上收紧,于是他继续道,“葵,我,我爱你。”

  

本田葵松了手,似乎有些怜惜用手指擦过菊的脖子道:“都红了,疼吗?”

  

菊摇了摇头,拿起一旁的围巾裹在脖子上问道:“晚饭出去吃?”

  

“小生都可以,看菊想怎么吃了。”葵帮菊整理好围巾,吻了吻菊的嘴角。

  

“那就出去看看吧。”菊牵起了葵的手,向房门走去。

  

后者勾起嘴角,在菊的身后注视着他,病态的爱意几乎溢出那双血红的眸子。

  

这个世界的你只有我,

  

你不能,也不会讨厌我的,本田菊,

  

你只会永远爱着我。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5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