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同人,平时瞎写写。
学生党不常在线,挖坑不填是日常啦。

© 忆拾TIME
Powered by LOFTER

【APH/哨向】TOWER③

哨向 常异色 无cp向,全友谊 非国设

请先了解哨向世界观!!

  

设定见①②

  

另,耀的大部分阿鲁被我舍友伴着pasta吃了。

  

正文——————————————

  

    次日清晨,王耀早早起了床,他洗漱好,穿好训练服,拎着鞋子悄无声息地走到门外,关好宿舍门。

  

    “呼…整的跟做贼一样。”王耀小声叹了一句,穿上鞋,向楼梯间走去,那里,已经有人等了许久了。

  

    “早啊嘉龙。”王耀走进楼梯间,拍了拍那人的肩膀,“什么事要这么神秘?”

  

    此时的王嘉龙还是个事事都较劲的小孩子,第一次帮家里办事的他对此格外认真:“家里拿到了入塔的名单,有很多都是大家族的孩子,所以伯父特地让我来跟你说一声。”

  

    “嗯,我知道。王黯跟我提过。不用担心啊。”王耀点点头表示明白。他看见王嘉龙看上去似乎有什么要说的,于是问:“还有什么事吗?”

  

    “……”王嘉龙严肃的看着王耀道,“哥,我感觉那个王黯不是什么好东西,你要是和他合作,别那么信任他。”

  

    “噗!”王耀忍不住笑了,“他可是我亲哥啊嘉龙。”

  

    “那我不管!他一看就不是什么……”王嘉龙说到一半忽然沉默了。王耀有什么感应似的回过头,发现王黯正倚着楼梯间的门站着。

  

    “好啦嘉龙,任务完成了。回去吧。”王耀推着王嘉龙道。

  

    看着王嘉龙的身影消失在楼梯拐角,王黯懒懒开口道:“嘉龙怎么来了?”

  

     “来提醒一下咱小心,新入塔的人大都是大家族的孩子。要谨言慎行。”王耀转过身笑道,“所以王不亮,别再嚣张了。”

  

     “先注意好你自己吧王大亮。”王黯漫不经心地说道,“走了,马上菊和葵还有瓦尔加斯家的那俩就要起床了。”

  

    正如王黯所言,两人回到宿舍时,舍友卢西安诺•瓦尔加斯已经起床了。两人进门时,他正在穿训练靴。见宿舍门开了,卢西抬起头,呆毛也随之晃了晃。

  

    “早啊。”卢西系好鞋带道,“这么早就起了?”

  

    “早。”王耀随口道,“起来看看宿舍周围的环境。”

  

     卢西点点头,站起来离开了宿舍:“我也出去看看。”

  

    “嗯。”

  

    “今天第一天训练,还真是紧张啊。”王耀一屁股坐到椅子上道。

  

    “这有什么可紧张的?”

  

    “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想想就心累呐阿鲁。”

  

     兴许是两人说话声音太大,只见本田葵一脸不爽的从床上坐起来,看了眼手机然后不满道:“大早上的干嘛啊?吵死了。”

  

    “大早上?明明太阳晒屁股了小兔崽子。”王黯毫不客气地回怼道。

  

    “你才比小生大几天啊就这样喊小生?”

  

     本田葵眉眼间满是烦躁,一向以怼本田葵为乐的王黯此时也发现了不对,并没有怼回去。

  

    “葵,你,你,你有起床气?!”王耀惊讶地问。

  

    本田葵皱着眉看着王耀似乎之前从来没见过他:“什么玩意儿………”

  

    他还没反驳完,同样被吵醒但一直被忽视的本田菊悠悠开口道:“对啊,你不知道?”他假装没有接收到本田葵的瞪视道,“他不光有起床气,他有时候还梦游呢。有天晚上在下一睁眼就发现他趴在在下床头,吓得在下好几天没睡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兔崽子你这什么睡品!哈哈哈哈哈菊你辛苦了,不容易。”王黯听完就嚣张地笑了起来,颇有隔壁金发戴眼镜的男孩的气势。

  

    本田葵忽然感觉自己这个弟弟不要也罢。

  

    另一边,费里:Zzzz

  

未完—————

  

比较潦草的一篇😭。主要是最近开学了呜呜呜呜呜没时间更了只能假期多码点字了。等我回来! 

评论 ( 6 )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