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同人,平时瞎写写。
学生党不常在线,挖坑不填是日常啦。

© 忆拾TIME
Powered by LOFTER

【ALL黯/黯ALL】我和我的大聪明同学们

又名:王黯内卷实录

  

1k+   非国设 ooc归我, cp注意避雷

  

  王黯,身为新时代大好青年,十分不幸地掉落在了一所学生几乎都是奇奇怪怪的歪果友人的神奇学校中,开启了他不幸的高中生活。


  每天,勤劳上进内卷的王黯同学叼着面包,背着书包,手捧语文书坐上了最早的一班公交车。经过半个小时的颠簸后顺利抵达校门。忽视一旁由于发色被值日生拦下的同班同学奥利弗·柯克兰,穿过校园,来到教室。


  通常情况下,王黯的那群同学还在睡大觉。不过也有例外,比如今天,来自漂亮国的艾伦·F·琼斯已经开始和战斗民族的维克多·布拉金斯基一起嚯嚯教室了。


  说得通俗易懂一点……王黯冷漠地将桌子上的书往里放了放,看向扭成一团的两个人……


  ……就是在打架。


  “打起来!打起来!”据说是意大利某黑手党当家的儿子的卢西安诺·瓦尔加斯一脚踩在一个无辜同学的桌子上起哄道。


  王黯表示习以为常,翻开练习册开始做题。


  爷要卷!


  “黯一如既往得来的早啊。”卢西的哥哥弗拉维奥·瓦尔加斯凑过来道,“在研究数学?”


  “嗯,我哥给我整理了些有关高一知识点的高考题,闲着没事儿就做着玩玩儿。”面对为数不多有好感的歪果仁,王黯罕见地多说几句道。


  “真卷啊,黯君。”前桌,来自日本的本田葵慢悠悠道。


  “比不上你。大半夜打台灯卷被抓个现行的是谁啊小兔崽子?”王黯白了他一眼,毫不客气地回怼自己那个名为发小实为冤家的好损友。


  “啧……”本田葵还想说什么,但被某个好不容易摆脱值日生的英国佬打断了。


  奥利弗风风火火地进了教室,绕过弗拉维奥,从身后一把搂住王黯的脖子。


  “黯~ 你刚才在校门口是不是故意不跟Oli打招呼!”


  “奥利弗你给爷松手!”王黯的眼神看上去要杀人。


  “黯没有回答Oli的话呢~”


  “行行行——不是故意的,下次注意,OK?”见奥利弗的胳膊缠的更紧了些,王黯马上补充道,“松手,爷要被你勒死了。”


  奥利弗不情不愿地松了手抬头看见本田葵和弗拉都盯着他,另一边的三个人打架的也不打了,起哄的也不起哄了,都假装若无其事实则明目张胆地往这边瞥。


  “都看Oli做什么?”奥利弗心底不屑这群怂包,面上却笑眯眯道,“是想吃Oli的杯糕吗?”


  “奥利弗先生人见人爱,谁都不免看你一眼。”弗拉收回目光漫不经心道。

“是啊,”卢西蹭过来道,“前两天还有人问我要你微信来着——放心,兄弟我肯定给了。”


  “如果你所谓的社团招新是要微信的话,那你才是最受欢迎的,卢西安诺。”艾伦紧随其后地凑过来,顺便一把推走了一起过来的维克多道。


  “原来是你干的!”


  “艾伦你有病吧!”


  维克多和奥利弗的声音同时响起,吵得王黯头疼。


  “靠死北极熊你踩我干吗?你才有病!”艾伦右脚受到重创,于是毫不示弱地踩了回去。


  “不许说脏话,poppet。”奥利弗一边要给卢西喂杯糕一边警告艾伦道。


  王黯忍无可忍:“我看你们都有病!聚在爷这儿凑麻将呢!滚去学习吧!”


  王·完全没意识到班里暗潮涌动·黯在其他人回座位后松口气,低头继续看数学题。


  啊,多么清新美丽的数学题——


  我要卷死你们!王卷王如是想。


  最终赢家:数学。

END  

  

  

  

后续…可能有可能没有了哈哈哈哈……不过也不一定(小声bb 

二编:改了下标题 文明友好的黯爷是绝对不会带脏字地问候他的好同学们的!

评论 ( 9 )
热度 ( 170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